Saturday 6 August 2011

晒衣服


我现在是在屋外晒衣,每一次有人来我家,我都会觉得很不好意思让他们看到我晒的衣服。或许这和我成长有关系,老家地很大,衣服都是晒在后面,婆婆也很不喜欢我们把衣服晒在屋前。

在马来西亚,在屋外晒衣是很普通的事,之前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是不懂为什么今早醒来看到邻居把衣服晒在大门前,那一刻的第一反应‘哇!好不不雅观,也很kampung’。 难怪英国人很在意人们把衣服晒在屋前,觉得这是很不美观和不文雅的动作了。 现在是认同英国人的看法,屋外就好比一间公司的接待处,怎么能那么的失礼。

如果家里有足够的空间能把衣服晒在屋后,就应该晒在屋后。

p/s 现在正找寻承包商来搭建屋后,希望在一个月后,就可以晒衣服在屋后。

1 comment:

光亮 said...

收到消息,美女要開講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