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迪拜-1

公幹這麼多次,第一次有人到機場接機。而且是在關卡前。說真的我沒想到有人會在裡邊等我,然後帶我過境,幫我解說,幫我等行李。有專車接送。

JEREMIAH BEACH HOTEL, 據說是迪拜第一間靠海的酒店。一晚的正常價格是3500AED. ( ~RM3,000).

房間好大

落地窗望出去就是迪拜著名的星級酒店-帆船酒店

這張床很好睡,不懂多少錢一張?

浴室也很大。這裡什麽都大。

爲什麽清理和馬桶不能合用呢?

酒店還提供防曬膏

沐浴露、洗頭水都很好品質。

從房內拍出去的景觀

每天都開會到日落,幸好最後一天有機會在日落前看到這美麗的一幕

公司特地安排我們到沙漠吃晚餐,走沙漠的輪胎不能有太多風,所以在半路要放風。

1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停2次,一次放風、一次喝酒、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