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生日

前年我一個人在英國過生日,去年生日當晚我一個在公司趕工,沒有吃晚餐。今年我的生日是一群朋友在我家吃火鍋。

其實最近心情糟糕、算是人生低潮的一個階段,也是最忙碌的日子。一直很想停下來,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基於工作的關係,目前不能修長假,所以就只休今天。

今天9點半醒來,已經收到姐姐、哥哥、嫂嫂、表妹、堂弟、侄女、朋友們的短訊,心情非常的好,她們的祝福語讓我幸福滿滿。




今晚難得所有人都出席


沒有經驗,買到太多的食物了


幸好有朋友的幫忙,才能把這些食物準備好


在家裡搞吃,太多工了。昨天一大早就到菜市場,今天又要到超市。應該都沒有下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