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不尋常交易

前晚清晨1點鐘正要休息時,突然接到英國號碼的來電顯示,接聽下原來是來自英國的滙豐銀行。他們發現我的信用卡有不尋常的交易,所以致電詢問。這一通電話花了我34分鐘的時間。

他問“請問你的卡在那?".
我說“在錢包里,不過這個錢包現在鎖在馬來西亞的家的抽屜里, 因為沒用到’。

那又沒有其他人使用你的電腦?
沒有。

那請問‘你家還有其他人嗎?’

沒有,只有我一個人。

好吧,不用擔心,我們會退錢給你。

不懂那個傢伙,既然盜用我的卡來刷GBP408.96。 真的很狠。

2 comments:

Jovys said...

幸好這間銀行還懂得通知妳。

SS said...

是的,HSBC很好。而且也很專業,不斷交待我不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