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12

高薪



不少人知道我是負責採購部時,就常問我,你買甚么東西的? 我常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因為我們負責談判的交易很雜。

例如: Fishery Liaison Officer。他們負責的工作就是代表我們做談判人,幫我們和漁船談判,不讓他們進入我們探測範圍內。這份工作主要是能講當地語言和英文、有經驗、懂得如何和漁夫組織或和漁夫談判。通常是退休漁夫來擔任最為適合。

 Marine Mammal Observer, 他們又負責什麽呢? 他的工作是觀看、聆聽有沒有鯨魚在幾公里內, 擔憂我們發出的聲音影響它們的生態。 主要原因是鯨魚是保護動物。從事這份工作的人通常除了要有經驗外,還要有專業文憑,我請的幾個人都是博士。

從來沒想過漁夫可以從事這麼高薪的工作,也從來沒有想過有一種專業就是觀看鯨魚。
他們的淨賺日薪是~$700.00. 哦, 這簡直是高薪到離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