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哀悼

阿先生有两位亲身儿子;两人都在同一个家庭长大,虽然明眼的人都看到爸爸是比较偏心小儿子,爸爸给的原因是小儿子没大哥勤劳·能干·本事·聪明;长久以来大哥也觉的哥哥让一下弟弟也没什么大问题;忍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时风平浪静;反正大哥靠自己的本事都活得相当不错。

但,最近大哥越来越觉得忍耐也不是好方法,想要发表个人意见和看法,爸爸不想听,也不想见大儿子;甚至还让身边的管家·司机·保镖·花王来阻挠。爸爸这么做,让一小部分的邻居看不过眼,开声叫爸爸公平些,听一听儿子的心声;爸爸不但不理会,还叫邻居不要好管闲事;甚至一意孤行高调的见小儿子,开开心心的接收小儿子的建议书,还叫身边的‘猪朋狗友’也来凑热闹,开心到笑得见牙不见眼,仿佛圣诞节已经到来了。

你们觉得这个爸爸公平吗?公正吗?心胸大吗?他口口声声告诉人说;从来没忽略任何一个孩子,甚至很乐意听孩子和心声。你说,你会相信这样的论调吗?如果我说这是双重标准,难道不正确吗?

可是这就是马来西亚目前的局面:
干净与公平选举联盟(BERSIH,净选盟)今早11时到国会大厦提交备忘录,抗议首相署部长纳兹里(Nazri Aziz)仓促提出《联邦宪法》修正法案,建议将选举委员会成员退休年龄从65岁提高到66岁。警方到场逮捕了至少20人,其中一些被捕者是在国会大厦内召开记者会后,步出国会大厦时被捕。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5541

以哈兹赛夫和李崇孟为首的大马和平组织代表,今日在梳邦再也皇家空军基地,把“反示威”的备忘录提呈给首相,并希望国阵所领导的政府能够继续让人民享受和谐安宁的生活。
http://chinese.cari.com.my/news/kwongwah/snews.php?ns=/news/2007/12/13/125.html

两个都是呈交备忘录;一个只想交给国会,都千辛万苦,甚至还冒着分分钟被逮捕的可能性;另一个也是呈交备忘录,但是被万人之上,一人之下的尊贵首相亲自接收,还笑得灿烂无不,让媒体拍照。

领导者为什么不是站在一视同仁的立场上呢?如果我说这是双重标准,难道是诬赖吗?这到底是什么社会·什么局面·什么思维;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人能解解吗?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0周年, 1937年12月13日日军攻陷中国首都南京之后进行大规模屠杀、抢掠、强奸等战争罪行。而今天,2007年12月13日无形杀手又慢慢的入侵马来西亚来进行比大规模屠杀还更恐怕的罪行,那就是自由·权力的剥夺。

我为马来西亚民主迈入黑暗的一天而哀悼!

备注:警方今天援引《1960年内安法令》第8(1)条款扣留兴都权利行动力量(Hindraf)的五名领导人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5555

1 comment:

Cheong Tatt 昌达 said...

I definitely share the same view. This is rediculous. Can't wait for the next 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