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07

不可丧志


最近国内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不公·人权问题,让许多人都很无助·无力·无奈!今早在教会崇拜的当儿,突然得到一个讯息 ;写部落格,把不满写了出来,发表看法,这是不足够;我们应互相扶持,与让这艰难的人权之路得以收成。

加拉太书 6:9-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

这个星期感受到如圣经所说-“不可丧志,到了时候,就要收成”,所以就写下来做为鼓励。

我常常看到其他部门的同事每三个月就有分红,而自己所处的单位是没这些好处的,心中难免有些失望·灰心·垂丧,觉得自己也和同事一样的付出,而为什么没得到回筹,也曾要偷懒,草草的交差,但一想到我真正的老板是上帝而不是给我工资的公司(歌罗西书3:23无论作什么,都要从心里作,像是给主作的,不是给人作的),就不敢怠慢。

星期五收到一份公司给的圣诞礼物,是自己很久就想拥有的-MP3,http://www.sony.com.sg/product/nw-a806?site=hp_en_SG_i而且还是名牌呢!就觉得圣经说得很对:“不可丧志,到了时候,就要收成。”(本来还想等去中国买内地买价格比较便宜的中国品牌,现在可以省下来了)。

虽然前方之路茫然·艰难·混淆 , 但我们不可丧志,应当要互相担当·继续往前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很好,不可丧志,原上帝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