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08

异曲同工

前几天在独立新闻在线一遍报导: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依布拉欣挑战马华公会总会长黄家定当面对质,以论证他(安华)是不是引发1987年“茅草行动”的主因。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5844

里边安华辩称在1987年的“华小高职”事件上,他委任不谙中文的课外活动副校长是为了有效与教育部沟通,而当时教育部也面对华裔高层教师短缺的问题,但他并没有改变华小的特质,而马华公会的领袖,为何如今面对英语教数理、华小特质被改变的当儿,马华公会诸公却静而不语?

这让想起1997年革职及开除安华的马哈迪,也曾经说过一番类似的话语:在我执政以来从来没有关闭过一间华校,那是身为华人的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

两位冤家(安华是受马哈迪招揽加入巫统也是遭马哈迪革职及开除的),却说了句异曲同工的话语。太有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