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08

美丽星期天


同样的机场、同样的班机、同样的旅程,但却是两种迥然不同的心情。一年半前,第一次越太平海洋去到世界的另一端:美国,心情是期盼、兴奋、轻松。这一次是且却带著很不愿意、失望、沉重的心情出门。

启程的前两天听到美国西部有龙卷风来袭,天真的多么的希望德州也会被牵连,这样这一次的旅途可以在最后一分钟被取消, 那就可以留在国内现场感受这次大选的紧张气氛。

现在人在美国已经是事实了,既然已经冥冥中注定要错过这次精彩、刺激的选战;人都已到达美国,就应该全心全意的工作、尽情的投入美国之旅、反正科技发达,无论身在何方,可以通过网络媒体、手机短讯等等得到最新的资讯。

人本来就应往前看,不要不断的钻牛角尖,既然无法改变的事实,就坦然的接受;
这让我想起刘嘉玲之前说过的:「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既然是这样,那我现在就要去吃早餐,然后好好的享受在美国的第一个美丽的星期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