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情绪票

身在异乡,每天参阅网络媒体及接收些手机短讯来跟进关于国内五年一度的大选,但是,好像觉得不是很过瘾,因为在美国似乎所有的主要电视台时时刻刻都可以看到美国总统初选候选人在电视上发表“高见”、辩论或是评论员、市民上电视发表看法。

也想看一看、听一听些声音国内的选情;可是透过网络观看的有线电视或是收听广播;不是在讨论美国总统初选,就是台湾总统选举。

啊!好可怜的马来西亚在野党,个个都是丑媳妇,见不得人,爆光在主要媒体的机会都没有;更可怜我这位缴税又有投票权的小女子,对我所要选出的新政府一无所知;对于这样封闭、不民主的现今政府,叫我这么能把手上圣神的一票投给你呢?不投你,怎能说是投情绪票呢?

2 comments:

小针 said...

Dear Blogger,

Pls kindly promote the Second Deputy Prime Minister (Non-Muslim) Petition: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2nddpm/petition.html

请帮忙宣传这项签名运动, 否则这次大选也够闷死人了!!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