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天真+傻


本来不想为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裸照风波发表任何的看法。但是昨天在香港某个电台听到那位“勇敢”站出来的女星的谈话时,觉得很有问题,所以忍不住要写些评语。

她说“我承認以前好天真、好傻”。这里不想品论婚前性行为到底可不可以,也可以接受情到浓时的些不理性,但只是觉得一位成年少女,竟然不懂得如何去保护自己,那么的无知,彻彻底底的“豁出去”,而造成今天这种社會的负面影響。

更不能忍受事件一开始发生时,“受害者”的公司第一时间就發聲明,指有不法分子利用移花接木手法製造及發放对她的不雅色情照片,並向警方備案。可是,今天事情发展到无法再逃避时,“女受害者”就以年少无知来向公眾交代。

这和之前刘X玲裸照事件完全不一样,个人是百分之百支持刘小姐因为她真的是一位受害者。可是这位人前人后的“玉女”似乎有欺骗公众之嫌,而且身为公众人物,难道只是简单的一句天真+傻,就推的一干二净吗?
p.s-据说女受害者在拍这些照期间,曾经出席一个公益活动,呼吁学生不要有婚前性行为。看来许多公众人物都是讲一套,做一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