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支持你


今早在上班期间“偷溜”去出席雪州行政议员掌管旅游、消费人与环境兼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Eli)的记者招待会。

这场记者会有大量媒体、政党、公民社会及公众人士热烈出席给予她精神及行动上的支持,在记者会当她念出預前準備好的文告,毅然决定献议辞去雪州行政议员,以及武吉兰樟州议员一职时,现场很多人都無法控制情緒,忍不住的流泪起来。

我当然也为她流泪,感伤为何一个能干、年轻、有能力、认真、尽力去付出的女性政治工作者,今天却在一场卑鄙肮脏的政治游戏当中成为受害者,被逼含泪下台。更为马来西亚政治走向这样的方向而感到悲伤、失望、愤怒。
政治真的是那么肮脏吗?难道政治就不能在良性竞争下玩吗?

在我身边有不少308后“不小心”当上议员的朋友们,看到他们生活作息时间不定、每天都在忙“别人”的事、还得牺牲自己的私人时间及空间,就常很纳闷的自问为何有人愿意从事这个行业?

从这个事件来看,这份工作不单只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现在连私人生活和隱私權都会赤裸裸地被剝奪。

政治饭真的不是每个人想吃,也更不是每个人有资格吃!
话说回来,今天去记者会,只带着一个目的就是给她《一个拥抱支持》。
在此时此刻的艰难时段,相信行动远远的超越任何的言语,虽然是去到现场,可是最后还是无缘给予她拥抱,那也没关系,因为不管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怎麽样的进展。Eli,我都会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