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09

人民在哭泣



我改编了王杰的上帝也哭泣来发表对于霹雳州的政治走势。民联政府不值得同情,但辛苦了、辜负了、伤害了霹雳人民的心。

***************************************
我即將閉上我的眼睛 此刻一片黑暗看不清楚
不知道是誰在身邊哭泣 是誰輕言在嘆息
此刻我感覺好像是人民在哭泣

我雖然知道大势已去 只是心裡還是放不下来
因為那政客已變得無情 連那君主也會偏私
原諒我无法给您带来希望

哦!這樣的世界 太陽何時出現
看了人民也都會流下眼淚

因為我的心就是你的心 問你是否真的能了解
連人民他也都在哭泣 為何人們不願付出真情意

問我的世界為何在下雨 太陽何時才能再出現
連人民他也都在哭泣 為何這個世界 充滿 充滿利益的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齐声遣责,极度卑视烂秤非法盗取民意政权的手段!
污桶招惹民怨,不外加速本身和买华党及民争党的败亡!
也唤醒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政治醒觉和同声敌忾!
霹民联失去一战役,但最将终将赢得整个战争!

–柔佛州下届投民联的百万正义人民与霹雳子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