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朋友

打从6岁开始就离开父母和祖父母一起生活,到后来年少离开他们到外地求学,独自在外生活已经是一种习惯,思想病也越来越轻微。

打从加入目前的公司那一天开始,就已经知道迟早是要离开KL。所以现在一个人在国外,暂时住在那“鸟不生蛋”的机场酒店,每天只见到3栋建筑物-机场、公司、酒店;也不觉得有太大的问题,反正常和姐姐们联络,又有的上网。

但,当昨天因有一些事情想请教在KL的老友KF,播电给他时,没想到当我一开口讲话时,眼眶就红了,很想哭,所以就随便的哈拉几句, 就放下电话,也即以以这个原因都不敢播电给CY或HC。

今天下午,接到CY的电话,虽然只是随便的闲聊谈天,但心情是很兴奋又激动。对于KL朋友的思念就这样的涌上来了。

古人云:“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人生短暂,能够有一个肝胆相照的朋友做一生的知心好友,此乃幸事,而我有超过一个,是何等的幸运和幸福。

3 comments:

lkf said...

我也很幸运有你这个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我有幸有你这位朋友。

我比你感性,不只会眼红,还真的会哭呢!

SS said...

那你们真的还不算认识我,以前大学的好友、搞活动的朋友、上司似乎都看过我哭!一年哭上好多遍,数不清。

我是超爱哭,眼泪像水龙头的很容易就流下,很感性、感情很丰富的人。呵呵、嘻嘻千万不要被我的外在骗了。。

也就是这个原因,我选择离开马来西亚的时间是白天,因为不想有人送机,也选择停留多一站,这样我比较能调整心情、思绪。

别忘了,我是天枰座,又是家里最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