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现在大约知道要住那里,只是很难找到适合的价格,这几天总算在网上看到几间还不错,所以就约地产经纪在周末看房子。

因为这件事就和姐姐聊起,我说“今晚要祷告,求上帝让我找到一间适合、好、价钱又合理的”。

姐姐说“不对,不是今晚在祷告,我们要天天祷告”。

我说“知道是天天要祷告,但我今天要更诚心和更努力地祷告,求上帝帮我”。

。。。。。。

我想姐姐在电话那端肯定是大力摇头,这是什么想法,有求于上帝,才认真、真心诚意的祈祷。

当然也知道是不正确的啊!但我还是得承认,在忙碌的生活中,常对上帝说“今天很累又想睡觉,速战速决;明天就会好好的和你聊“。常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可是如果遇到问题时就会第一时间想到要求救于上帝。

对于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我们不也常这样吗?每天忙忙碌碌的,没用心的关心和了解他们;但一有事发生就会第一时间要他们相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