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生活

天气已经慢慢的转入春天;阳光是越来越艳阳,但气候还是很寒冷;昨天决定再次重游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 这是一座由旧式发电站建筑物改变的美术馆。(所以美术馆外观树立着高大烟囱)。说真的,我也不是很懂得欣赏里边的美术展,只是跟随旅游书的指点寻找众多知名艺术家的不朽之作(如:畢卡索)。

泰特现代美术馆处在伦敦泰唔士河南岸,对面就是圣保罗大教堂. 连接圣保罗大教堂和泰特现代美术馆是这座2000年建成的千禧桥(The Millennium Bridge)

注:圣保罗大教堂-当年查理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举行婚礼的教堂。

刚来伦敦时,觉得很可爱,警察是骑马。名副其实的走在马路上。(这种情景不懂在哪一国也可以看到呢?)

天气虽然还是冷,可是这么美的天气如果没有在户外行走,好像有点可惜!今天下午,决定从唐人街步行回家,一来可以省巴士费1.20(等于RM6.00,可以吃一餐);二来可以向KF看齐,运动减肥,省钱又身体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回家通常选择穿越St.James Park (白金汉宫旁边的公园)。景色是不是很美?在市中心也能有这么美的公园,这是马来西亚功利社会的资本家、贪图利益的政客不会允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