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多佛-Dover

今早8.05兴致勃勃的带着‘武装’,要往多佛出发。
8.20到了车站,拿出一早就上网买的便宜票,准备上车;查票员说‘你的票是昨天的’。 哇!昨天!!!!!!!!!又买错票,我这个人,怎么每天都糊里糊涂。

今天天气不太美,一早就下雨,但既然心情都准备好,决定买下一班的车票,多付16.60。

卖票员建议我到Canterbury Cathedral 看一看。可惜待在Dover的时间长了,错过了4点的巴士往Canterbury。 我到Canterbury已经是旁晚6点了。太迟了,教堂都已经关门了。
Dover,最特别就是白色的悬崖。
Dover 沿英吉利海峽一帶的白色崖壁 是英國其中一個最有名的大自然景觀。White Cliffs 設有一個訪客中心 ,我從那裡可沿崖壁上的小徑,一邊欣賞白崖和英吉利海峽的景色,一邊走往St Magaret(据说全程有4 miles,用了~2.5小时)
今天风很大,当我一个人站在悬崖上拍照时想万一不小心被风吹掉下去,很不值得。1来:没有人看到,死都没有人知。2来,即使有人看到,也不知道我是谁。
Dover Castle 亦是英國一個著名的城堡,要买票才可以进场参观;这次时间不够,所以没有进去,下次吧。
多佛港(Dover)是英国东南方的著名海港城市,是大不列颠岛距欧洲大陆最近的地方,几百年来这条航线一直是英国通往欧洲大陆的海上通道。每天都很忙碌.
站在盛名的白垩峭壁上俯瞰轮渡码头和隧道的进出口,以及英吉利海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