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捷克-(2)

一抵达青年旅社后,第一件事就是赶快的填饱肚子,这杯蜜糖+lemon和我们一般的喝的不一样。这是加了姜,相当好喝。 (40克朗~RM8)
鸡蛋薄饼 Pan Cake+菠菜,不错的捷克食物。 (95克朗~RM16)

捷克汤,非常的开胃。 (道地的餐馆kolkovne Rest,没有人讲英语,我是透过搭台的男士翻译)(69克朗~RM12)
主菜-捷克主菜以肉类为主。煎猪扒相当有名。 (185克朗~RM31)
不知道叫什么名的汤,有点像我爱喝的玉米汤,很好喝。 (Hospoda Na Louzi Rest-(26克朗~RM6)
捷克传统佳肴-烤鸭(Roasted Duck-Pecena Kachna).连我这个不爱吃鸭的人,都觉得很好吃。配菜师捷克最常见的面团饼(Dumpling)和酸包菜(cabbage),也很好吃。 (168克朗~RM29)
出名的捷克啤酒+开胃汤。(一般的菜汤+鸡肉),味道很够。

烤鸭(Roasted Duck-Pecena Kachna).面团饼(Dumpling)和酸包菜(cabbage)。吃了还会想吃第二次。
捷克传统佳肴-炖牛肉(goulash)。Jama 餐馆;(149克朗~RM25.4)
最后一天,感觉上肚子空空的。忍不住了,我这个大中华还是要吃中餐。这间餐馆的老板娘服务一流的周到。开始时很感动,觉得应该是因为我们讲共同的语言;后来付账后,发现这是最贵的一餐。中国人真的很会做生意。 ;(215克朗~RM36)
p.s捷克食物相当好吃,可惜,对我来说就味道太重,不能吃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