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08

风水

好友知道我已提早回国,就邀请我在助选时担任司仪或站台,心中是很想一口答应,毕竟这是我的专长,但即已一些个人理由没法答应。所以第就被安排负责另一个专业:采购-买些风水师交代的东西来助阵候选人。

其实一向以来都不鼓吹迷信,也觉得只有没信心的人才需 要借助这些外来的力量;但即已尊重朋友,而且玩玩也无妨,就乐意的帮忙。(后来,也知道好友的爸爸;一位一向都不信这些所谓风水的资深律师,听到风水师的建议,也叫女儿快快的把它办妥,父亲还回答惊讶又疑惑的女儿说:现在情况不一样,打著仗,十万火急,只许赢,所以宁可相信风水师) 。

如果稍微迷信,稍微“师奶” ,付出少许金钱和时间,能够让有正义,真正肯替人民服务,愿意把人民的心声带到国会去的候选人当选,改变国家的未来。那!真的宁可相信其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