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08

原动力

这几天都是清晨才回家休息,白天上班,下班后去助选.

昨天早上婶婶来电虚寒问暖说刚刚坐那么长途的飞机,一回来就马不停蹄的帮忙,身体还行吗?

我就回答说:奇怪,一点也不觉得累,还顶得住.婶婶就说,当你有热忱,有兴趣的东西,是会很投入的,但,还是要照顾身子. 下午叔叔也来电问选情,没反对我像傻子的那样义务付出, 言语中也的很赞成我去帮忙.

事实上,已经是一个成人,家人当然无法控制我要不要义务的去帮忙助选;但是,有他们的鼓励,让我更有精力去付出,为国家的未来出一份力量.

就好像,昨天,遇到一位老伯伯,拿着自己褒的凉茶和一瓶份量十足的燕窝给一位候选人的助理;交代说,一定要让候选人喝.我就说,这为老先生太好人了.身边朋友就说:他是候选人的爸爸.

那一刻,我很替他感到感动,窝心,有无限量支持的家人.

原来他的家人特地从马六甲来到KL给予支持! 那一刻,我真的体会到,要义无反顾的付出,向前进,是需要一些力量和支持,而家人的爱是最大的原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