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08

明天会更好

疯了! 我快疯了·社会疯了·政府也疯了·所有的人都疯了!

去年12月曾经写过这样的一个开场,今天我也是这样的一个心情. 但是, 这两件事却是完全的极端.

之前疯是失望的疯, 觉得这个社会颠倒是非·黑白不分,今天疯是希望的疯;因为原本对我国政治失望;觉得两线制或是改朝换代是不可能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的,却在一夜之间发生了.

人民真的是火了,反对党即使面对选举不公,幽灵选票及从新划分选区或邮寄选票的威胁, 还是让国阵失去半岛四个州议席,2/3的国会议席.

这是马来西亚人民第一次真正的跨出族群的选举成绩. 发挥了People Power,当起真正的老板! 当然这间中难免是参杂了一些情绪票,所以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可以打破以往以种族为主导的政权, 往后是从全马来西亚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 不分种族的以更公正, 开明, 透明的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愿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期待的一天終於來臨了,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是有奇跡的。

simple woman said...

以前我觉得Tiada esok bagimu?现在我觉得Esok masih ada。所以现在我们可以Menanti hari es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