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rch 2008

明天会更好

远在新西兰的姐夫今天早上动心脏手术,由于时差的关系,必须矫闹钟在清晨两点起来给姐姐打气.

在电话里告诉无助的姐姐不用担心,我们远在马来西亚的家人都很关心,也在祷告,把一切都交托给主,上帝是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祂创造奇迹,就好像马来西亚大选的成绩,是大家意料之外的,很多人是没想到有生之年能过见证的.可是它今天切切实实的发生了; 不哓得用大选来给姐姐鼓励是否有达到安抚的成效?

可是自己就被这一番言论弄的失眠;脑海一直在想如果马来西亚有一个良好又完善的教育制度;是个好的福利国;姐姐还需要远离家人吗?需要离乡背井远到新西兰从新生活吗?

或许姐姐就不需要承受对家里人思念的苦,也不需要在发生任何事时都是一个人来扛,更不需要背负无法陪伴临终亲人离去的内疚感.

真的希望现在是一个好的开始, 国家国泰明安;经济欣欣向荣,治安良好,国人不需往外出走以寻求更好发展,那就不需承担或承受这些无谓的精神压力。

真的衷心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