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08

不要以为自己没有用

前阵子忙大选,后来又回老家出席堂弟的婚礼,所以直到今天公假,才有时间把之前人不在国内时的“旧报纸”看完。

读旧报纸,就等于读旧闻,所以一些新闻;评论;分析现在读起来就有些不当;讽刺,“报道失误”。例如:“国阵可以赢2/3议席”;“ 反风难有作为-5大理由分析大选, 国阵稳如泰山”。

从这些报道之中可以知道没有人可以预想到12届大选的成绩会是如此的;难怪全民上上下下都那么的兴奋,所谓没心理准备的胜利就是一份意外惊喜。

其实这次的大选传达了一个很重要的讯息, 不要小看自己,不要以为自己没有用;更不要以为自己手中的一张票没有什么作为,今天国家能够有个转变;改革之路能开始,都是有赖于你我善用自己的权利。

http://www.56.com/n_v20_/c11_/22_/24_/zq6712788_/zhajm_1155888058_836_/204237_/0_/1854765.swf

1 comment:

Andrew CwK said...

halo...
说得对...
投票都是每个人的责任...
我知道很多人已经不爽某个党...
但没想到成绩竟然是那么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