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香港(1)

以前在 香港,都没想过特意的去一些旅游景点,这次因为"陪太子",所以得跟随香港一日游的团,其实有导游的讲解,也别有一番滋味 .(虽然导游有点口水多过茶,嘿!嘿!)



香港九龙黄大仙是最多香港人参拜的神仙之一,香火鼎盛、善信们皆视黄大仙为有求必应!(黄大仙四周以以公屋为主)

神仙也追上潮流,讲求环保了







这次旅行十天左右,到最后一天,每位都有点“不太正常”,婶婶晕到用喝茶的杯来喝汤!!!!





去到香港刚巧碰到下雨天,导游好会讲话说这是:“贵人出门遇风雨”。

为了省钱,我们买了HK10元的雨伞,结果就是这样啰!



舢舨接載遊客遊覽香港仔避風塘(百多年前原為漁民聚居的小村落)。根据导游的说法,再过三年,这里已不允许舢舨行走,这百多年的历史将会成为历史。






香港人迷信,一点也不夸张。有没有注意到是用右手摸财神爷的脸吗?
因为如果用左手,就是《阻手阻脚》

p.s 阻和左在广东话里都是同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