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奉献

昨晚原本打算准时出席由唐崇荣博士在吉隆坡<耶稣是谁> 的佈道会,由于有太多的琐碎公事要处理,再加上忙着帮大哥联络及询问曼谷的情形.当我去到布道会现场已经是9.30PM( 节目是8.00PM 开始), 所以错过了唐崇荣牧师的证道.

唐崇荣牧师本是华人基督教会界赫赫有名的人物,是近三十年来世界华人著名的大演說佈道家。唐牧師自述:「我一生大半的時間是在印尼事奉主,我可以用很流利印尼文對印尼大學的教授講道,但是我也可以用中文對華人講道,而我的時間被限制在印尼幾十年了,我應當對中國、對華人做一些工作。」, 所以他佈道遍及亞、歐和美洲乃至全世界的華人教會,也有人稱讚唐牧師為:「亞洲的葛理翰(Billy Graham)」

昨晚有一段个人觉得非常有意思的话语,写下来一起分享:-

如果您还没受洗,请不要奉献
如果您心不甘、情不愿,也请不要奉献
如果您不懂奉献的意义,也请不要奉献
奉献的意义乃至于您心存感恩。


是的,凡事都应当心甘情愿,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也没意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