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赛翁失马焉知非福!

今天原本7.30PM的班级飞往新加坡竟然延误到晚上10点, 为了补偿我们,马航提供餐券(RM25),让我们可以先填饱肚子.

这是马航指定的餐厅;冷冷清清.
哎呀! 真的是免费的食物,不会好到那.
这个云吞,连看相都没有,怎么会好吃呢?
椰水还得我自己付钱,不可用餐券RM10.00. 真的好贵.

经过一番争取,终于拿到8.30PM 的日航;以为可以松一口气,早点到,而且坐日航,太好了;(反正机场工作人员,再三的确认行李一定没问题,会帮忙转去日航,不用担心)
可是,一到新加坡我的恶梦开始了, 简直是赛翁失马焉知非福!
行李既然没有上到飞机,气死人的马航,还口口声声说,绝对不会有问题; 反看弹丸小国,不得不称赞机场Lost & Found工作人员的态度及效率,不用10分钟,帮我办完所有的手续, 也答应凌晨2-4之间,会把行李送到酒店.
坦白说; 如果这是在KL 这最少要消耗一个小时,才能办妥. 即使再怎么不喜欢新加坡,还是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效率及认真态度.
早知道不要换航班,结果晚上10点多才吃晚餐,还
是我自掏腰包,不过付钱的晚餐-S17.00,卖相及味道都很好.
这个经验让我感受到,急也急不来,也做不了什么事; 凡事都要随遇而安;既然行李没办法跟我一起上机,惟有见步行步;现在惟有祈祷明天睡醒;行李是"安然无恙"的抵达酒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