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香港(2)


法轮功在香港是无处不在;这是香港九龙最旺的街市-女人街。据说;他们专门聘请老外来发传单(工资是HK500/天) 导游也千吩咐,万吩咐不可把任何有关法轮功的资料带进中国,免得麻烦。(之前,有游客被大陆海关搜查到携带大纪元报纸,被扣留三个小时)



鸭脷洲是香港仔对出的一个岛屿。 鸭脷洲的“脷”字,在广东话中是舌头的意思。


因其形状狭长像鸭舌而得名,根据导游的说法,以前叫鸭舌洲,但舌不好听,像死;脷就好多了,脷是利益。




金紫荆为香港的市花

导游说:金紫荆广场是大陆观光客的指定地点,非来不可。





可立中学,普通的一间中学,只不过是天皇巨星刘德华就读的中学,但如果不重要,为何我还要拍呢?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成龙有份投资的珠宝公司,也是旅行团指定要“参观”的公司。当导游介绍一位女士说她是这里的老板娘,我很快问:为何不是林风娇? 他好尴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