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November 2008

颁奖典礼

今晚有两场颁奖典礼在城中举行:-
· 2008娱协奖颁奖典礼
·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从1994年开始,我就从来没有错过娱协奖颁奖典礼,今年也没打算错过;但由于上个月在汕头见了几位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筹委,他们会特意的飞回国来出席这场盛会,当时,我也一口就答应说一定会出席.

回国之后,才发现这两个颁奖典礼在同一天,既然如此,惟有取舍娱协, 心想或许这冥冥之中的安排,要我往前走,去接触一个全新的活动.

今晚在去的路途上,我对朋友说,用那么大的Civik Hall,如果只有100人,那会显得很冷清;朋友说:什么100人!他们估计会有500人出席.

我那一刻很惊讶, 部落格祭也会有那么好的反应吗? 去到现场,真的是被吓倒,好grant! 可以看到主办当局的准备工作一点都不马虎, 参与者盛装出席,出席人数也相当踊跃.

没有太华丽的舞台设计、没有“VIP”出席、没有很浓的商业味道、没有专业的表演、没有。。。。感觉上就是纯粹一场让部落格、博客聚合、party及互相鼓励的盛会。

最后只想说:。。。完全没有觉得可惜,没有出席娱协而选择部落格祭;这是一个发人深思、很享受、很窝心、很感动的夜晚。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有時候,缺乏了商業的價值,要找資金就會比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