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矛盾


有两个选择:-
1) 走路15分钟到火车站,坐火车直接35分钟到公司-多花£150。
去上班end to end 是60分钟一程。房子可能小,环境不理想,因为在central london.

2) 走路5分钟到火车站,没有直接火车到公司;要转火车(转火车是要上下30级的梯级、走5分钟路、转站是全伦敦最繁忙的火车枢纽站,上下楼梯时很拥挤),再等下一趟火车要~10-20分钟;去上班end to end 是90分钟一程。房子会比较理想,因为在西伦敦。

真的很矛盾,不想花太多钱在房租、牺牲住的房子,可是想到要和人挤上下火车(想象有时候有行李箱,带上带下,很幸苦),等火车(想象一些冬天,在露天下等火车,肯定是很难熬);而且一天多花一个小时,时间也宝贵。就想要住在central。

矛盾、举棋不定、怎么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能为你做决定。

我是个懒人,一天省下60分钟可做很多事的。

之前靠近你公司的地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