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Samsonite


我是个名牌痴,也从不追崇;可是今天发现原来我也不完全是不用和不懂名牌。Samsonite 就好像和我很有缘。有一个Samsonite 的电脑背包(那是出公帐)、护照包(那是去印度时奖励自己买的),现在用的钱包也是它(那是80%折扣时买的)。

今天去了Samsonite factory outlet,又买了3样Samsonite的产品;旅行箱(GBP47,打50%,5年保证)、雨伞(GBp5, 打70%,1年保证)、电脑背包(GBP74.70,70%, 3年保证);旅行箱和雨伞是我需要买的,也很值得,而电脑背包就没这个需要,只是因为太喜欢它了,设计精巧又实用。

对一些喜欢的东西,真的不是一个很理性的消费者,下个月要拉紧裤带了。

p.sSamsonite,名字取自圣经人物大力士的Samson的上半栽,花岗石Granite当后半,组合而成,名副其实的坚固耐用。在1910年于美国创立。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名牌痴应该是个很喜欢名牌的人,就像书痴超喜欢书,花痴超喜欢花。

SS said...

谢谢提点,那应该是名牌白痴!

Chong Kok Siong 庄国雄 said...

Samsonite's products are value for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