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五十步笑一百步


收到TFL 寄来脚车的钥匙,马上上网注册,弄了一个晚上,就是无法登入。唯有等隔天播电到TFL( 2种方法注册,上网或电话);又overwhelmed, 接线员所以只能拿下我的详细,待会负责人将会回电。(原来网站有问题,不能上网登记)。

隔天没有收到回电,又播电,这次接电话的先生,我帮你放'urgent’,希望他们尽快回复你。

第3天,还是没人回电,我再播电,接电话的小姐说,你已放了'urgent',没有其他方法了,只能再拿下你的资料。

我就问,怎么伦敦市launched 一个怎么大的计划,却有怎么多问题?接线小姐很不好意思的说‘好抱歉,应当要有一个test run’。

天啊!伦敦市推出一个怎么庞大的计划,却没有一个周详的规划。这太糟糕了吧。

不要以为大英帝国就特别先进、办事特别有效率;可是我不能批评太多,因为可以预测如果这是在新加坡,推出前肯定做了很多的详细计划,而如果是在马来西亚,肯定会比英国还要遭,所以还是选择沉默,慢慢和痴痴的等负责人回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