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ugust 2010

维也纳


现在在等飞机飞往音乐之都-维也纳。奥地利的地形就如一把小提琴;应该很有音乐气息吧,希望能好好的放松自己。

这次旅行,完全没有时间准备。 机票和住宿都是上个月订的。昨天打印住宿资料时,才发现5天要花150Euro,好像不便宜。

今早详细看才知道原来我是订一人房;当初为什么会订一人房,可能是想要好好的休息。这样也好,可以有自己的空间;这是我第一次在英国工作,休假没人顶替工作(因为上司也在休假),而且是有一大推的工作问题还没解决; 前天才发现因为下属的疏忽,其中一艘轮船现在每天都在损失$500K,虽然昨天已批准特地包机把零件送到船坞,真确的损失数目也还没确定,问题暂时算是控制了,不过不懂我不在,会不会有其他突发事件出现呢?

既然已经委托另外一位经验丰富的下属暂时看管,那就不要想了,开心的去玩。人一定要懂得放手,这是个考验看我能不能完全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