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好天气

如果你说我是‘姣婆守不到寡’。 我会很大方的承认。。今天早上崇拜后,买了日常用品就回家;看到天气特别美,特意的走远路,绕过Green Park, 再过白金汉宫,St James Park才回家。

今天要早点回家是因为忙着交功课、忙着交每个星期的报告、又要交月份报告、而且又要为下个月的旅行准备。

回到家虽然是对着电脑做功课,可是眼镜是不断望着窗外的好天气,2点钟、3点钟、4点钟到了5点钟,忍不住了一定要出去走一走。

决定到家里范围1KM内漫步,就这样的带着相机和水壶出门了;一路上看到不少人是一边跑步,一边听IPOD,只有我是一边走一边拍照。

除了第一张外,一下的相片就是在家里附近拍的。

几个月来,家里的窗户从来没有开打过;今天总算可以把家里所有的窗户都打开。

MI6总部。(英国间谍?)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

泰晤士河畔

国会大厦,如果有看韩剧夏娃的诱惑,应该记得迎美被派到伦敦采访时,她的摄影就在这里。

站在SKYNEWS 记者和摄影机旁边拍下这张照。我问摄影记者这是国会最美的景吗?他说其中之一。

Westminster Abbey-王子下个月婚礼的地点。

没有来伦敦前,完全没有联想到dataran square是很经典的英国文化。在英国到处都是square。基本上就是一个草场。这是vincent square

家里楼下新开了一间HALAL专卖店,可见伦敦的回教徒是越来越多。

伦敦最近的天气真的没呆了。今天原本打算整个下午不出门,可是天气太美了,不出来走走太对不起自己了。我一边走一边骂自己,真是笨,冬天不报名读书,到了春天才来报名读书。天气那么美,却要傻傻的呆在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