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牙齿

昨晚吃晚餐时,在蔬菜上吃到类似牙齿的‘石头’;开始时不解那是从哪来的?后来再吃到黑色的石头;原来是我的牙齿断。

今早第一件事就是上网找牙医;(同事们都不懂,因为他们都是看政府医院。)8:15就开始忙着打电话,到8:45分才有人接电话。

接线员还忙着跟我解释收费。我当时的心情是只要今天能让处理好牙齿就行了, 价钱都不在我考虑范围内。反正到最后都是公司付的。

牙医帮我照X-ray; 有点发炎,必须先吃消炎药,下个星期再来看要怎么处理。今天就帮我做暂时的捕洞、洗牙齿。总共的收费是GBP229.00. 幸好是公司出钱,如果我自己出,可能什么都
不做,等回到KL才做。。。

我在回家的路途上想;怪不得那么多人想做'expatriate';就是这些福利把我们这些‘骗’来国外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