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黑斯廷斯小镇

姐姐问说这个星期会到那里玩?我说不出门了,工作太忙了。星期五的时候,又决定到南部的黑斯廷斯 Hastings游玩。为什么又是南部?因为我买的火车票有34%优惠。又是从gatwick开始计算起,所以通常来回都不到GBP10.00


星期六是整个星期里天气最不美的一天;我只有这一天有时间,(星期天的天气预测是很美,可是我要上教会),所以相片拍出来有点模糊,那时因为天气的可见度不是太好。
英国海岸之黑斯廷斯 Hastings面向多佛尔海峡的一座港口城市,拥有长长的海岸线的度假胜地。



黑斯廷斯小镇

黑斯廷斯城堡-一座战争遗迹

从城堡山上往下黑斯廷斯古城

知道这是什么建筑物吗?根据我的人的答案是让渔民吊渔网。

黑斯廷斯的渔船

上去黑斯廷斯国家公园,可以选择走路上还是搭电梯。我选择走梯级上,有点幸苦,当时想真的有人会选择比较难走的路。有头发边个想做癞痢这句话,好像不能用在我身上。上到上面后,才知道原来坐电梯要付钱2.50。

从黑斯廷斯国家公园往下望的风景

从黑斯廷斯国家公园望去黑斯廷斯城堡。

黑斯廷斯国家公园-我花了2个小时,才走完。上山’下山,有点考体力。



南英格兰区域的海岸线

天气不错,所以不少好狗之人,聚聚一起。

春天来了,路边的花朵也开了。野花不可乱摘。



全家大小出动到海边

总觉得这个沙滩是人造的?

读化学的人,肯定认识Faraday; 想不到他住过这里。

这对夫妇有英国朋友在langkawi开意大利餐馆,听到我是马来西亚人,对我很好,所以我买的三文治特别好吃。

2 comments:

Chong Kok Siong 庄国雄 said...

SS, Michael Faraday 是一位科学家,对物理及化学都有一定的建树;不是法学家。

SS said...

谢谢纠正,我指的是化学。。。TY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