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1

Ockenden Manor

有同事从美国来,乘著她可以出公帐的机会,我们就来到了这16世纪的建筑物的酒店、餐馆。

Ockenden Manor,Ockenden Lane, Cuckfield, West Sussex, RH17 5LD
这间餐馆处在一个很小的镇,只有一排店;而且是隐藏在里边,很有风味,食物也超好吃。我们个个都吃的很满意。
这些女人都是我的同事。美国人、英国人、法国人、非洲人、马来西亚人。在我们公司每一次开会,同事之间的国籍是很少重复的
外面的天气超冷(0-2C); 走到里边看到有很古老的火炉,不单只身体觉得暖,连心都很暖。现在很少人的家有用火炉了,我现在租的家的火炉是装饰品。
真的是很老的建筑物,美国同事还开玩笑说,很像傲慢与偏见里的画面。 我们6.30pm就抵达,餐馆完全没人,还以为是很难吃的餐馆。怎么知道7:30后,人潮越来越多,而且全部都dress up.

免费的garlic bread,.,很好吃。


可惜太小片,吃不饱,又不好意思跟她要多些。
好像是炸鱼;太新鲜了。也是免费的。
home made 面包-又是一个免费的,很好吃。。。好专业,连赠品都那么的好吃
Starter - Foie Gras ( 不会念,就是肝类似的)
我这种吃东西很保守的人,就吃意大利食物。Jerusalem Artichoke Tortellini
Turbot -鱼; 太好吃了,可惜太小片了,不够吃
Dessert -黄莉&冰淇淋(这个就太甜了)

starter, main course, dessert= GBP 57.00; 食物的细腻和烹饪水准,价钱是合理; 只是如果我自己出钱,可能就真的不太舍得。
同事们全部都吃的很开心,不断向我说谢谢. 奇怪了又不是我付钱,为什么她们却对我说谢谢呢? 因为这间餐厅是我选的。。。。。哈哈,好笑了, 一个马来西亚女孩怎么会知道这种‘山卡拉’地方、在网络也没有介绍这间餐馆、而且这间酒店&餐馆都没有自己的网站。
不说,总而言之,我就是很有缘能无端端的碰到一些好吃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