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岁月不留人




这次到新加坡公干,2位刚刚在新加坡工作的侄女每晚下班后都到酒店见面,其中一个侄女还很兴奋的到酒店和我一起睡。

她们说很羡慕我常飞出国公干、也很喜欢入住酒店。以前我没有这个机会时,也常羡慕他人常飞来飞去,出入5星级酒店。

现在我最怕就是出国公干,因为不单只白天要工作,晚上还要忙着回复电邮,即使是5星级酒店,有特别的club 服务, 也没有时间享用,而且我总觉得酒店很压迫和冰冷,对酒点有些些的抗拒。

话说回来,这次因为是有几位同事和我一起住在executive club floor, 我们都没有机会真正的享用club floor 的茶点。club floor 是只允许一位房客享用,侄女还很聪明的借用我同事的房号来享club floor 的服务。 她们很享受的一下班就到club floor 吃东西聊天、等我8-9点忙完工作再一起吃晚餐。

这几晚和她们在一起,从她们2人的谈话中,仿佛回到几年前的我。以前的我也是很有精力,任何亲朋戚友从东马来,我就会带衣服去酒店住。 现在我可能只是见见面, 原来真的有岁月不留人这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