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效率


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懂如何形容我的遭遇。

今早上网查看银行户口,发现严重的超支。在很懊恼的想做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时,就参试查看另外一个没收入的马来亚银行户口,希望能在那找到一些钱,很意外的,存额从几十块变成4位数,好兴奋。

我从事采购,银行突然多出钱,就很担心,所以一直在想,到底是谁那么好,给我钱;打电话问姐姐、朋友、侄女,她们都说没有给我钱。后来才想到应该是税务局退款。

查看4月呈上的税务,退款数目完全吻合,哦,我们的税务局真的和有效。 不到一个月就把多付的税给退回。这一点,我不得不称赞,更何况是在我山穷水尽的时候,来的正是时候。

马来西亚原来也可以高效率,许多事是在于要和不要之间罢了。

1 comment:

光亮 said...

四位数的退款。
词语中透露了你是高薪一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