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2

印象丽江

由张艺谋导演的印象丽江是我此行非看不可的演出。
来自纳西族、彝族、普米族、藏族、苗族等10个少数民族的500名普通的农民是《印象· 丽江》雪山篇的主角,他们的家乡都是云南内。
场景就在玉龙雪山脚下。非常的壮观。由500民云南少数名族来演出。他们一开始就说我们不是大明星,所以希望观众能够包容他们的不足。虽然不是大明星的制作,却很让人感动和感受他们的投入。
导游也说其实张艺谋可以从北京找一些专业的人来演出,但他没有,反而培训这些少数名族,不但让他们有工作机会,甚至有机会到国外演出。

这位少数名族演员长得还很帅。丽江紫外线特别强,所以这里的人都很黑。

导游说票价是一直不断的上涨。即使是团票或学生都没有优惠价。如果你问我RMB190.00这个票价值吗?单看阵容都值了,更何况演出是那么的感人,第一幕提起雪山就是他们的神和生命,已经感动了我。他们和大自然是那么的接近,也很尊重大自然。

1 comment:

光亮 said...

我看得是《雲南印象》,也是很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