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今早一踏入公司。同事C就拿了一张大卡要求我为远在中国的同事打气。他患了末期胃癌。
又是一个生命无常的列子。

30分钟后上到18楼找IT经理开会,讨论后随口问有没有出席星期六的大集会。他有哦! 好惊讶。他很淡定的和我分享他一个人出席集会的录影和相片。

和他交谈中,让我很鼓舞。他是一个人出席穿着橙黄色衣服(原来他买不到bersih的T-恤,早知把我多出来的一件给他)。 他很平静的出席给予支持,他走不进人潮,只是站在马来亚银行那里。他没有特别的激动和兴奋。他说当主席宣布解散,我就走了。反正目的达到了。

电梯从18楼下的11楼时,杨培安的歌浮现。永远相信这个世界是有希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