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澳洲乱世情(Australia)


昨晚看了由妮可基嫚 ( Nicole Kidman )&休杰克曼 ( Hugh Jackman)演的澳洲乱世情(Australia),开始时还担心2个小时45分钟的电影,我们会不会在戏院里睡着,会不会时间很难挨!

这是一部关于英国贵妇和不羁牛仔的爱情故事,如何渡过种种难关、如何携手把牛卖出去、如何对抗被夺取财产的斗争、如何因为反种族歧视而进行的斗争。~3个小时的电影,完全没有冷场、笑料、感情戏、俊男美女一直不断的牵动, 完全没有打瞌睡的机会。

妮可基嫚把一个英国贵族、一个坚强女人及母性之爱演的非常自然,休杰克曼的牛仔先生,男人味够足、好帅,身世不清的混血小孩、老黑人、元华都演得活生生。

真的是一套很值得看的电影,除了可以看到俊男美女、有意思的故事外,里边也有很多很精彩的对白,其中一句的对白是《if you don’t have LOVE in your heart, you have nothing》,如果心中无爱,我们真的是一无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