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选择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很三心两意的人,常常自我矛盾。习惯性要跟人谈,不断说出自己的观点后,才能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做出心中的决定。

今早,突然间有两个很好的选择的房子摆在眼前,不知道该如何做决定时,就播电去NZ给姐姐,然后又播去KL,和好友聊了之后,慢慢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应该选那一间。

第一间:- Royal Belgravia House ( 1 分钟路程去火车站)
第二间:Belgrave Road - ( 1 0钟路程去火车站)

讲市场价值,第一间远远超出,而且豪华、大间及两间浴室,又有电梯。
第二间在一个古老建筑物,要爬4层梯级,一间浴室。

如果让你选,你会选第一间还是第二间呢?

我选了第二间,原因是太靠近火车总站了,每天有太多的火车经过,那窗口肯定是没有机会打开。

从市场或采购角度看,可能我的选择不太明智,可是从舒适角度来看,这肯定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