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不同角色

今早收到一位从政的朋友的电邮。 他说“We miss your presence here, i am sure u miss our action, i told u it would be full of excitement and risks here. U didn't believe. I WISH U REGRET LEAVING this excited and action-packed life here.".

岂有此理!这位老兄有点“晒命”,让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明知道我会心痒痒,又故意的戏弄我。不过,也觉得他很可爱,国家大事不理,得空到来嘲弄我。

不过我倒觉得没什么好后悔,这是我总要学习放下的部分。每个人的生命之中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走不同的路,体验不同的生活,总有得与失。我总不能都要,都能拥有。

国家大事,就让我的同志,伙伴,好友去做,而我就继续为主,为资本家卖力,为自己增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