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朋友、美食


这几天很让人垂丧,房子一直无法确认下来、回马的时间改了又改、下属又有问题、工作量多的不得了、倒霉事一大推。
今早突然间美女律师出现在网聊里,当我告诉她回马要好好地吃一餐;她很爽快的说不只一天,天天吃都可以,听了很开心,还没回去,就已经开始想福建炒面、肉骨茶、海鲜、鱼头米粉、点心等。。。还有我最喜欢的榴莲(听说现在是季节)!

美女律师还称赞我在南洋的稿写得好,听了好像一直强心针,心中很暖;其实南洋的读者是少的可怜,再加上没有几个人会有兴趣读评论小品,所以我写了将近一年,都没有几个朋友看过,有时会写的没什么劲。

不过,我常鼓励自己,自己写自己爽也是一种乐趣;而且偶尔还可以得到朋友的赞赏,也算是额外的收获了。

1 comment:

ViaViaTing said...

I've never missed out the scripts u wrote .. Take it as a way to express your thinking and feelings..so keep on writing!jia you! and bring me aloooooong ! i miss a lot a lot a lot of food too~!ha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