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继续斗争


刚刚从民联在雪州反贪污委员会总部举行的黑色烛光会,一到现场就看到各族群的陌生人士手点着蜡烛,大厦门口前插满蜡烛。现场每一位都心情沉重, 看到YB朋友,我们两个就抱头大哭,觉得这是件不可理喻的事。

今天发生的事件是关乎到人命,一条人命,一个年轻人的生命,就这样白白的牺牲掉; 这样没人性的事么可以发生在现今的文明社会里?

真的很想问牵涉在内的人,你们是否有感情?你们是否有家人?如果换着你们是赵明福的家人、女友,你会悲伤吗?你会愤怒吗?你会觉得无辜吗?你会觉得天太不公平,太没有公理了?

你们到底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我们绝对不可让他白白的牺牲,我们一定要帮他讨回公道,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我们一定要继续斗争;邪是斗不过正的。

2 comments:

· 康華 · said...

我觉得他被推的可能性比较高。

请注意明福尸体的样子,好像是经过摆设的,像一个人在躺着睡觉那样。

如果是坠楼,会躺得那么“好看”吗?而且,没有一点血迹?

Anonymous said...

历史早已经告诉我们
嗜血狼群手段辣得很
前副首相打成黑眼圈
蒙古女郎碎成一片片
只要政权根基被动摇
还有什么他们不敢干
还别指望他们会收手
要全民顶住滔天恶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