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回家


CY 常说我是个的迷糊&鲁莽的人,其实一点都没错。今早拿着一箱东西搭火车去上班的途中,下梯级时不小心摔倒,当时脚踝也真的很痛,站都无法站;可是脑海第一个念头是,你不要让我回不到KL, 我如果真的是扭伤我都要回KL看铁打。

前天订机位时才知道飞机非常的满,差一点拿不到位置,来回总共要£815,是付了比平时多出£200。不理了,反正是办正经事,就交代旅行社出票了,希望今天能确认下来。

每天都在算日子,希望能找点回家。我现在暂住一个马来西亚东马人的家的客厅;住在别人家怎样都不自在,每天尽量不要那么早回家,大约十点钟才回到家。厅有两个大玻璃门,没有窗帘,现在是夏天太阳四点钟就出来了,所以每天4点多就一定醒来,真的很没有办法好好休息,又长期在外吃,吃到有点不知要吃什么,很累。

每一次想到这些,就觉得很苦、很委屈&很想哭,我好像没试过睡厅,睡这么久(前后17天),可是当我想到朋友曾对我说过,想像那些失去家园被迫睡在街上的人他们多可怜, 就会觉得自己好过很多人了,不要埋怨了,再挨过3个晚上,我就可以回家了。

1 comment:

lkf said...

回来要吃什么?
我们这些吃喝玩乐的朋友又有借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