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真理


当我看到全国最大的华文报章登出总警长:“大集会警发射水炮催泪弹” 。相对是失望的,失望为什么身为第四权的媒体不能事实报导。

因我本身参与,所以知道事实和报章有些出入。当我从富都车站走去国家皇宫,一路上看到个个都很守规矩,基本上公众是相当有纪律,“万人诉求公平选举和平大集会” 根本是一场和平的集会;其实这就好像小时候,家乡有什么庆典时,整村的马来人、土著涌进城里来,热热闹闹的来欢庆。根本没分别。
而为什么这和平的集会,警方要动用几千民警员、设路障、停止火车、动用催泪弹及水炮驱散集会者。

政客们又为什么要阻止这些活动呢?他们又为什么要撒谎!为什么么政客那么怕国人知道真相,又封锁道路,又不让人走上街头呢?
根据某专家说:人撒谎,是要以谎言操纵他人,以达到图谋自己利益等目的:主动、有意的表达谎言,以制造对自己有利的情境,希望符合他人的期望,只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

简单的说,邪的总是怕正的,这些人就是只顾自己的“利 益” ,所才会有这些睁着眼睛说谎的一群不负责任的人, 根本忘了什么叫“欲先民,必以身后之” ,要作人民的领袖,就要有社会责任、为国家人民的前途,利益着为依归, 应把自己的利 益放在人民的后面。

青年基督徒批评家余杰的文章“以真话来维权”-:“对我来说,真话、真相和真理高于任何策略。我不是政客,不是革命家,我只是一名热爱真话、真相和真理的知识分子” (http://crd-net.org/Article/Class7/200607/20060729102948_1726.html)。 说的一点都 没 错 , 基本上我对参政没兴趣,也没想过会轰轰烈烈的搞革命,只想真实的面对自己,追求和活出真理,以达到喜乐。

3Jn 1:3 有弟兄来证明你心里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乐。3Jn 1:4 我听见我的儿女们按真理而行,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大的。

就如约翰听见他所牧养的信徒们按真理而行,就说:「我的喜乐没有比这个大的。」可见他最大的喜乐不是信徒对他的爱戴敬仰,不是教会经济力量增加,或信徒对他在物质方面的照顾更加丰富周到,而是信徒们按真理行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wanna to tell you you write pretty good comments and familiar essays, although short, but sweet. Keep on blogging! I surf your blog day to day.

周小芳 said...

原上帝怜悯马来西亚,谢谢你为选举改革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