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矛盾

两千位律师及公众人士参加“公正行”,首相阿都拉巴达威就抨击,这会让人误以为司法问题已经到了棘手难以解决的僵局,將打擊政府致力吸引外資努力。(疑 问:两千位律师走 上街,难道还不显示司法问题已非常严重吗?)

再看昨天一段新闻报导:
國際貿易及工業部長拿督斯里拉菲達指出上週六(10日)舉行的萬人大集會不會阻嚇外資進入大馬。 她表示,大馬的工商貿易絲毫不受影響,因為外國投資者和商家明白這只是某些政治份子假借民主之名舉行集會遊行,更何況他們的國家也發生遊行示威事件。

“我剛從歐洲回來,外國的投資者和商家完全沒有提問有關集會的問題,一個問題也沒有。”


这两人不是互相矛盾吗?两千人走上就吓跑外 资,40千人就不会阻嚇外資。这是什么逻 辑,我翻完我所有的的逻辑书 籍,上网搜寻都无法找到一个合理的答案。唯一能解释的是:他们都在讲‘鸟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