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07

罪恶的行为

太痛快了,掌管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纳兹里阿兹(Nazri Aziz)& 首相女婿
面对媒体的不客气访问时,如何自圆其说、来掩饰上个星期的“暴力” 行为。
人常说: 不要撒谎,讲一个谎言要用十个谎言去圆.另外一 句俗语:“面子是别人给的, 架是自己丢的”。 这两句话讲的一点都没错。

在这个访问里就明显的可以看到他们如何没脸! 比如:-阻止反对党言论出现在主要媒体,而主要媒体又是听从政府的指示的课题 。纳兹里阿兹竟然还理直气壮的否认,说报章是事实报导. 他的讯息全来自报章。主持人就很不客气的说星期天的主要媒体报导:游行导致大塞车那如何解释? ( 因为一开始 , 主持人已经引导让他们间接承认塞车不是因为游行 ,而是警方的路障)。 部长竟然说如果媒体认为半岛电视台的报导是真确的,媒体是可以自由报导的。这是什么鬼话 ,谁敢反老板,每年他们可要更新执照阿。

看来,外国媒体也看不过眼执政当局如何压迫、不公正的对待国民,所以在访问的当儿,多次阻止、打断牛津大学精英发言,也很不客气的和一向乱开炮,骂人民的首相署部长质问。
专访详细内容和游行主办当局的政治议程是另外一个课题,另当别论,不想谈。 只想在临睡前,把脑海里不断浮现的疑问写下来 :这些人身边到底有没有家人、朋友? 在全球观众面前自圆其说的撒谎,他们是如何的去面对身边的家人、朋友呢。

你想明明就是几万人走上街,干吗硬说只有4千人、明明个个和平聚在一 起,干吗要用“发射水炮和催泪弹把人驱赶 、明明就是有很多人不满,所以即使被警告,还是要上街游行,干吗说这只是一小部分人的心声,即使是少数人的心声,也不可以被漠视。

我不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俗不能代为回答, 但我清楚知道, 人不讲真话的时候,神憎恶,永远不会喜悦。
圣经很清楚的讲明、断言撒谎是一种罪恶的行为。
箴言12:22:「说谎言的嘴,为耶和华所憎恶;行事诚实的,为他所喜爱悦。」
利未记19:11:「你们不可偷盗,不可欺骗,也不可说谎。」
以弗所书4:25「所以你们要弃绝谎言,各人与邻舍说实话,因为我们是互相为肢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