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被骂不还口,受害不说威吓的话

今早看新闻,BBC报告说“美国牧师取消在911烧古兰经;世界对一个不到50人群众的教会牧师的关注和反应会不会太大?马来西亚有回教徒烧圣经,世界对没有人提出任何回应,为什么今天对一个小牧师却那么大反应?’。

一听到马来西亚的名字突然出现在BBC新闻;整个人精神起来。是啊!当时马来西亚基督教徒还相当冷静,不被激动,不和这些笨蛋的极端分子一起傻。

对Pastor Jones的举动当然是失望,但我觉得其他人也太敏感和紧张了,一个极端分子、一个小小的牧师,何必和他一起起舞。
对我来说圣经是全世界最有权威的书,它是上帝的话语,不会因为被你焚烧就被打击和站不住脚,反之要应用圣经的智慧来面对问题。知道很难,圣经里常教导要爱人如己,可是我们还是要学习,就如以下经文,将一切交托于那按公义审判人的主。


彼得前书2:21-24
你们蒙召原是为此。因基督也为你们受过苦,给你们留下榜样,叫你们跟随他的脚踪行。
他并没有犯罪,口里也没有诡诈。
他被骂不还口。受害不说威吓的话。只将自己交托那按公义审判人的主。

1 comment:

素卿 said...

是的,彼此相爱就是爱上帝。